给《Confusing》/ @土星环 的长评~ヽ(✿゚▽゚)ノ

(特地P了一张图,也不造符不符合环太心中本文桃包的样子呢~)



Confusing——混乱的、混淆的、令人困惑的。 


从Stucky入坑以来,我并不热衷去看Evanstan的RPS文,就像很多人会预想一个自己设定下的“Chris Evans”和“Sebastian Stan”是怎样性格的人,有了这样的设想看文的时候难免会因为产生出入而失望吧。尽管这一切本来就都是虚构的、OOC哒~所以环太写的警示对无节操的我真是一点威慑力都没有,黑道AU?而且还是杀手+双黑帮二代,这么火辣的设定还哪管什么其他啦吃就对了!XDDD~ 


起手最常见的误会,酒吧的一次约炮让两个人有了第一次接触,谁也没想到彼此那么合拍却偏偏是两大黑帮家族的继承人与小少爷,咦?这听起来似乎是罗密欧与朱丽叶的梗!虽然身份背景如此接近,但Seb仿佛是处于一种无忧无虑的无压力状态,而CE则需要背负家族的沉重未来,如此角色我本以为他会显得更高冷一些,但谁让是环太呢~嗯哼~还是让他带上了逗比的性格。第二次见面的时候,甚至还让CE刮了胡子,染了头发,变成了一个阳光灿烂的“美国队长”。


环太笔下的这个Seb充分得展现了“世上最甜蜜的小孩”这个原设,仿佛没有一切需要忧虑的事情,他按照自己的意志去享受生活,仅此而已。送上门来的这个帅气男人,管他是什么身份呢?他说这一切都是巧遇而已,没什么好担心的,可是内心深处也感到了一丝不确定。可惜很多偶然只是冥冥中的必然罢了。


“不了解的事还多着呢。”随着枪声响起情节突然出现了大急转,仿佛所有的冲突事件一下子在这个档口拉开了保险栓喷涌而出!让看客整个燃了起来~!浑身颤抖粗暴失控的CE、突如其来的枪战和闯入者、暗杀的子弹。“没什么不好说出口”这个时候的Seb突然也不像一开始认为得那么傻白甜了,他先提出了再不见面的决定,退回到那条安全线内。


大概这里就是“混乱、混淆、令人困惑的”初露端倪。 


想要躲开得偏偏就是躲不开,都说啦偶然神马的根本不会有啦!所以第三次邂逅的时候,CE彻底得剖开了自己的两面——新生出来对于Seb无限沉迷爱恋的霸道男友面,以及原本就属于黑道杀手那不可摆脱的阴翳面。“这才是我”爱我你怕了吗?(喂ww 一直看起来天真的Seb说“没人能毁得了我”的时候简直冷艳,才发现他们两个人是真的配!天造地设的一对儿~


为啥说看环太的文,尽管设定如此黑暗,却依然会乐趣恒生~因为她好像总会恰到好处得用幽默风趣的语言切换画风,而且始终不会忘记文章的重头是咱们主人公之间的情感碰撞。有着让你措手不及的神展开,还有猝不及防堵了你一嘴的狗粮。


所以摆在眼前最大的混乱就是CE本身,一个自己也不太确定能否自控的麻烦,这个麻烦现在恋爱了,对象是另一个可能会跟着一起爆炸的小麻烦。都说了Seb家族也是非同小可的黑帮啦,接着上演的CE护妻狂魔模式大开的戏码荣登了我心目中【最爱场景No.1】的宝座嗷嗷嗷!!!是的,就是大杀四方之后双手捧着seb的脸望进他的眼里!男友力也是没sei了!!!(顺便说【最爱场景No.2】是游乐场约会然后在摩天轮上的狙击以及告白!【最爱场景No.3】粗暴激情过后突然爆发的火拼,Seb首次表现出的了然于心,CE没能说出口的真心,简直蹂躏看客们的心!)以至于我都快要忘记标题中所说的混乱的、混淆的、令人困惑的,是否在这一刻已经不再那么复杂,未来已经变得明朗了么?


只可惜不可抗的因素环太没有完整地写出这个答案,这篇原本还会有很多狗血和神展开的文戛然而止了QAQ~其实这个故事结束在这里,CE解决了这场纷争抱得美人归也并没有什么不可以,但是辣么多小小细节(例如描写浑身发抖的CE唯有端枪的手异常稳定)和铺垫(尺码不对戴不上的婚戒等等),鸡汁诙谐的对话,脑洞大开的神展开,都最终只能靠我们自己脑补了!QAQ~


环太说自己写不了虐和严肃,动不动就逗比了起来,好吧……但是不要太谦虚啦!下次试试看嘛好不啦~有时候用一点虐换来最终的HE,这样的拉伸会让结局变得更甜蜜可口(¯﹃¯)!正所谓梅花香自苦寒来*揍*……相信我们啦~虐神马的可以承受得住哒!不要因为我们是娇花而怜惜我们!来吧!!!


再不闭嘴这个长评就如脱肛得野马不可收拾了。

在此向我最爱的环太献上真诚的香吻384个!么么爱你(づ ̄3 ̄)づ╭❤~


评论
热度 ( 1 )

© Aoshiro。 | Powered by LOFTER